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地产郝

为什么要找买房经纪?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13-9-10 20:39:36

回 8楼(地产郝) 的帖子

Thanks for your professional help. you have been great help.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3-9-10 20:44:10

回 7楼(地产郝) 的帖子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but the truth is that the seller agent and the seller didn't disclose the required reserve fund. the closing attorney didn't collect this fund from the closing either. after moved in the HOA sent me a letter to collect this fund. do I have to pay this or not? what do you think.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thought.

thanks aga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主题

帖子

积分

版主

积分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6: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回 7楼(地产郝) 的帖子

引用第11楼游客于2013-09-10 20:44发表的 回 7楼(地产郝) 的帖子 :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but the truth is that the seller agent and the seller didn't disclose the required reserve fund. the closing attorney didn't collect this fund from the closing either. after moved in the HOA sent me a letter to collect this fund. do I have to pay this or not? what do you think.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thought.

thanks again

回答你的问题:应该你交。

解释:就我的理解发表一下看法,也请咨询其他房地产经纪。

这个问题的出现,所有各方都有责任,应各打五十大板。

1.首先,卖方住在那个小区,对小区的管理应该明白,他没有跟你讲也许是忘了,也许他认为大家应该知道,隐瞒这个没有什么意义。

2.他的经纪人:做为listing agent,有责任在listing的时候就把应该告诉未来买家的所有卖家的信息公布出来,他有责任向HOA咨询卖家在小区的详细账户信息,包括交过什么费用,还是什么拖欠,未来买家应缴纳什么款项,小区费用有哪些,等等,但他没有做到。

3.你的经纪人:有责任向卖方及其经纪人索要相关信息,并向该小区HOA核实相关费用,但他也没有做到,并且买卖合同的2个附件都提到相关内容,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不知为何?

4.你自己:如果你的经纪人在帮你签订合同时有相关的附件,不管是他没有给你逐条解释,还是你也没仔细看,反正是就稀里糊涂地过去了。在附件
community Association Disclosure Exhibit 里最后一段话是Seller warrants that to the best of Seller’s knowledge and belief, the information in this exhibit is accurate and complete. (他没做到)
However, Buyer is encouraged to contact the Association to confirm what assessments and fees Buyer will owe when Buyer purchases the Property and the services and amenities that will be available to Buyer in living in the community.这个however指的是你应该做的。很遗憾你也没做到。

5.closing attorney: 有责任认真核实每一项目,以及检查是否齐全,甚至打电话给HOA进行了解,他是律师有责任搞清楚相关事项,而不是一个做分账的文书。可惜也没做到。

小区的这个费用是向新住家收取的,也是依据city code and other bylaws收取的,是小区应对unexpected cost而设立的,有别于一般的HOA fee。
如果你不交,最后的结果只有小区依照有关规定发你律师函和提起诉讼了。

在这个事件里各方都忽视了这个不太起眼的东东,没有大错,并不影响合同实体的买卖。但还是造成了一些不便, 早交晚交一回事,背着抱着一样沉。

提请各位,今后在房屋交易中一定要找负责任的合格的经纪人,并且你自己一定要仔细看合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9-12 10:13:34

回 12楼(地产郝) 的帖子

Excellent explaination. Job well done. Thanks again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3-9-12 19:07:48

回 12楼(地产郝) 的帖子

分析的透彻,是个负责任的地产经纪,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3-9-12 20:38:30

回 12楼(地产郝) 的帖子

看来买房真是要找对房产经济,细心和认真尤其重要。象这样的小疏忽还好,大的问题就没有这么轻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Atlanta168.com

GMT-5, 2024-5-4 14:34 , Processed in 0.105429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