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论坛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62|回复: 41

晨星闪烁画陈晓

[复制链接]

119

主题

1458

帖子

119

积分

精灵王

胖言胖语

积分
119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3-11-11 13: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陈老师幽默、诙谐、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爆发力一流、有孩子缘、教学方法得当、年轻有为、不抱怨、不放弃、以江南男子的柔情豪迈,谱写晨星闪烁的天空。请欣赏我们的主角:不用粉墨,他已登场。

上九天揽月
DSC_0628.JPG

下五洋捉鳖
DSC_0624.JPG

鳖没捉着,看见一美妞
DSC_0070.JPG

美妞高不可攀
DSC_0606.JPG

模仿困难重重
DSC_0607.JPG

中间有误差
DSC_0259.JPG

不是我不明白
DSC_0636.JPG

这世界变化快
DSC_0653.JPG

我的柔情,你永远不懂
DSC_0656.JPG  

哈,哈,哈,陈老师,您歇菜吧
DSC_0303.JPG

世界之大,人之浮夸,想让我退下舞台,你们是大错特错
DSC_0671.JPG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还是小妹妹听话
DSC_0004 (2).JPG

大哥哥也温柔
DSC_0156.JPG

国内领导视察,也有惊无险
DSC_0818.JPG

我左看右看前看后看还是看不过来
  DSC_0104.JPG

二十多年来我好像只学会了忍耐
DSC_0356.JPG

难怪姑娘们总是说我不实实在在
DSC_0577-001.JPG

我强打起精神
DSC_0194.JPG

似火年华中
DSC_0062.JPG

再不疯狂,我陈老三就老了
DSC_0753.JPG

恍然如梦中
DSC_0838.JPG

我忽然感到眼前的世界並非我所在
DSC_0761.JPG

我曾经认为简单的事情现在全不明白
DSC_0797-001.JPG

我想要得到天上的水,而不是你的泪
DSC_0060.JPG

我独自站在这舞台,听掌声响起,却怅然若失
DSC_0226.JPG

蓦然回首,却见昔日美妞,风姿
绰约,目含深情地说:相信爱的年纪,没能跳给你的舞曲,让我一生中常常追忆。
DSC_00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11-11 13:40:31
胖胖妹妹,请受俺顶礼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3-11-11 13:46:22
胖胖太有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119

主题

1458

帖子

119

积分

精灵王

胖言胖语

积分
119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13: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排版的时候出了点儿排序误差,现在应该行了,等我有功夫,再接着上片子吧。祝大家好!陈老师,杨老师,国内来的大师,学生家长,各位朋友,辛苦了。感谢我们L3班的家长,在后台忙前忙后,让我腾出一双手一双眼,笑看舞台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4

主题

5192

帖子

50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0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13-11-11 15: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活灵活现,祝舞校蒸蒸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11-11 16:18:14
谢谢胖胖。 我们的孩子真幸运。一开始学舞蹈。就来了陈晓舞蹈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3-11-11 17:09:21
胖胖, 你真是才女, 故事写的很棒, 太好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3-11-11 17:19:28
胖胖,你太逗了。太好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0

主题

9

帖子

0

积分

会员

积分
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3-11-11 17: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591

帖子

7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3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3-11-11 19: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胖妹妹太可爱了~```逗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Atlanta168.com

GMT-5, 2021-4-19 12:49 , Processed in 0.17063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