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论坛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78|回复: 2

【美国生活】感恩节趣事

[复制链接]

221

主题

865

帖子

219

积分

圣骑士

WillyRong

积分
219

社区居民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20-11-27 2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对于国内人来说,在美国华人多的一个好处是,美国的节我们过,中国的节我们也过,显得我们的节日特别多,特别热闹。


这不是说,我们有多优越,这是基于一个现实。


有节你不过,也没有人说你。没有节你想过,天天都可以找理由过。


忘了上次谁在群里说,Willy,趁着微信还没有被封,多发点美国风土人情的趣闻。


2020大选年,“新冠疫情”的流行,大家过得都很艰难。


刚刚到来的感恩节,正好起到了提振士气,鼓舞人心,冲走“阴霾”的作用。


好消息传来,辉瑞和莫德纳(Moderna)公司的新冠疫苗,采用mRNA疫苗新技术,三期临床试验防护力分别达95%94.5%,算是让人们在黎明当中看到了希望!


感恩节日,很多朋友在各个群里发Stickers “小贴图”,一时间微信群里满眼是“贴图”和祝福的话儿。


我在想,别人都在发Stickers,我也发Stickers ,也没有什么意思,我就发了下面2张我们家的感恩节聚餐图,这是我的创意,不拍人,你们懂的。😀
Thanksgiving_01.jpg

Thanksgiving_02.jpg
结果有朋友看到后,也开始发她们的聚餐会图了。(看下面)
Thanksgiving_03.jpg
Thanksgiving_04.jpg
我看了上面的照片后开玩笑跟帖道:哎哟,2个火锅哦!你们是“食肉动物”啊!👍


我把照片分享给了在国内的亲朋好友,后来的节奏是很多家开始在微信群里嗮感恩节大餐了。


有朋友看了我的照片说:我们也是吃火锅呢。
我说,你继续上传。
她说:我们吃好了,没有拍照片呢。
我说:圣诞节平安夜再上传!😀


再看看朋友圈,哇,太多照片了,一时间热闹非凡,不亦乐乎,祝福的话儿说不完。


我在朋友圈照片下调侃:


嗯,这个正宗,有只火鸡。👍


嗯,这有一只火鸡,还有一只烤鸭,中西合璧。👍


给爱吃火锅的朋友说,你这是中式感恩节大餐。👍


最多的还是送上祝福,祝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同时也收到朋友们的问候,我回复:这是最美的祝福。❤


看看,我们就是这样,在“疫情”期间,把一个沉闷的心情炒到了热热闹闹,大家太需要有这样一个节日气氛了,小孩子们更上欢喜得上了天。😀

看看下面几个有意思的“贴图”,配上文字说明,也别有风情。
Thanksgiving_05.jpg
Happy Zoom Thanksgiving。祝大家过一个现代化的感恩节!😀


有人回我:@亚特兰大房地产Willy Rong
VR技术呼之欲出,到时候把川爷,白登,大大,和普京大帝按在一个桌上来,这世界上就没有一顿虚拟火鸡宴解决不了的问题了。😀

我说:我以为我幽默,你比我更幽默风趣。👍
Thanksgiving_06.jpg
请用无人机把土豆泥传给我。
Thanksgiving_07.jpg

嗨!请你保持6英尺的距离,不许靠近我!

再看看2020感恩节! 美国人这勇猛的精神,别国都看傻了。
Thanksgiving_08.jpg
美国运输安全局(TSA)的统计显示,感恩节前最后一个周末以来,每天都有超过90万人通过机场安检,其中22日突破100万大关,虽相较去年同期,搭
机人数少了一半,但这仍达疫情以来的运输高峰。
Thanksgiving_09.jpg
即便专家此前不断的强调,大家减少聚会,减少旅行,但似乎也难动摇美国人返乡过节的决心。

美国汽车协会(AAA)预估,今年感恩节假期将有5000万人旅游返乡,只比去年的5500万人略低。
Thanksgiving_10.jpg
看看天上密密麻麻的小飞机,持续保持大规模人流让外国观察家看得心惊胆战,甚至有几分难以置信。


如今专家已经再次警告,疫情将在感恩节过后,再次飙高。并认为美国将迎来现代医学史上最黑暗的日子!


这就是美国/西方人的文化,不服不行,但愿这样的灾难不会发生!


希望辉瑞和莫德纳(Moderna)公司的新冠疫苗早日发放,让人们能够早日接种疫苗。

也望大家遵守「3W」的防疫原则:戴口罩(wear a mask)、洗手(washyour hands)和保持社交距离(watch your distance)
锻炼身体,积极防疫,而不是消极避疫。
Thanksgiving_11.jpg
希望疫情尽快过去,亚特兰大等你来!😀
Thanksgiving_12.jpg
2020 年感恩节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
Thanksgiving_13.jpg
最后,祝大家放松心情,感恩节安康愉快!😀
Thanksgiving_14.jpg
哈哈,一篇即兴创作、一挥而就的感恩节记叙文上了万维网“十大推荐文章”的导读版。😀
https://blog.creaders.net/u/6980/202011/390329.html
Thanksgiving_15.jpg
哈哈,一篇即兴创作、一挥而就的感恩节记叙文也上了未名空间“置顶文章”栏。😀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eorgia/31320439.html
(全文完)
本文作者:亚特兰大资深房地产经纪,著名网络房地产知识撰稿人Willy Rong
willy.rong518@gmail.com  
(404) 849-2767 | 微信ID: Willy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主题

865

帖子

219

积分

圣骑士

WillyRong

积分
219

社区居民最爱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5: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评论:写得好!写出了积极快乐的心态。👍

我们的确有机会过许多节,基本上都挨着个过的。过了万圣节后感恩节,又在准备圣诞节,然后是中国新年等等。用积极的态度过自己的日子,生活就过的有滋有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6

主题

1694

帖子

483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83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20-11-29 06: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Great Americ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Atlanta168.com

GMT-5, 2021-5-15 06:55 , Processed in 0.0885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